先請教幾個問題:
1. 出生地是香港?
2. 命盤上用的 12 點 30 分是正確的時間嗎?如何得知的?
3. 父母親的「年次」、「生肖」為何?(請務必詳答)
4. 2012 年結婚,配偶「年次」、「生肖」為何?
5. 現在工作性質為何?哪年進的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