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文章大家欣賞--兩個好人為什麼沒有好的婚姻 ﹖ #212690 - 2003-04-04 10:25:40 anan512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01 文章數: 259 我的父母跟這很相似。他們爭吵了30多年,之間早已沒有愛情。他們心裏苦,其實小孩子也不好受。生長在這種家庭里,從小就很缺乏安全感。如今長大了,對婚姻有種莫名的恐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