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謝謝兩位大師!!!
現在真的只能乾等了哀哀
希望明天協會那邊會回我的信,我再看看怎麼跟他哀求.....
不好意思因為當下太震驚了所以問的問題有兩個方向
其實震驚當下馬上就想到兩個解法,只是怕兩解法都不管用
問題如果捋清應該是:「我考試劃不到位置,我會不會損財?」
最佳解是放我進去考試,次佳解是還我錢(哪怕扣個手續費我也算了)
最怕最怕是直接錢不見,那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這次也學到教訓,先去看有沒有考位再報名(以前不知道可以先看考位)
現在真的只能乾等了哀哀
希望明天協會那邊會回我的信,我再看看怎麼跟他哀求.....
不好意思因為當下太震驚了所以問的問題有兩個方向
其實震驚當下馬上就想到兩個解法,只是怕兩解法都不管用
問題如果捋清應該是:「我考試劃不到位置,我會不會損財?」
最佳解是放我進去考試,次佳解是還我錢(哪怕扣個手續費我也算了)
最怕最怕是直接錢不見,那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這次也學到教訓,先去看有沒有考位再報名(以前不知道可以先看考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