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該去再考碩士, 還是另讀一門學士學位 #2123736 - 2021-03-14 12:09:35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張貼者: xiaoyung我不會煮飯, 煮出來的是濕飯, 淡而無味的菜 那就說明了,你不適合再讀,讀出來也沒啥用,即使有幸讓你讀完,那時你年紀更大了,就更難就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