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房子的風水 #212351 - 2003-04-01 14:57:49 kerick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22 文章數: 233 來自: 山水蘭陽 @@!真的在四樓~~~哇塞~潘大大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