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同人于野
張貼者: 雷克雅維克
對象A:偶爾聯繫,近日他表明他的想念,但我覺得他只是一種禮貌試探,我不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法。
其實我與他後來僅是偶爾傳個寒暄問候的訊息,
因為以前曾經很愛過,
我感覺他似乎還有餘韻,所以他才會說他想念我,
但我覺得他很介意我們當初破裂的那個原因。
是什麼原因呢?從卦看到應爻午火官鬼生世爻丑土父母,代表他還是對妳不錯,但丑土父母化子水子孫,沖破午火,莫非妳做了什麼讓他感覺到背叛的事情?父母也代表寒暄問候和想念,只是雜神洩用神克忌神,這種關係應該是複雜及幽微的吧!但世動而非應動,有比較多屬於妳個人的內心小劇場。
說真的,時間過了很久,
他應該覺得我有跟其它男生約會,我有跟其它男生去吃飯沒錯。
但最後疏遠的原因,我是感覺他應該有其它對象,
我覺得他就是變心了,才可以一去不回。
只是兩人散了就散了,但隱約感覺他沒真正忘記我這個人,
老實說我也沒真正忘記他,
只是以前那段時間,兩人都傷到了,
所以,我不知道他此刻真正的想法,我也沒要讓他覺得我要貼上去,
畢竟我還是有自己尊嚴的。
編輯者: 雷克雅維克 (2021-01-29 02:51:0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