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各位老師,牛年運勢好不好呀! #2115328 - 2021-01-02 02:41:47 琰 一元復始 註冊: 2018-08-29 文章數: 1149 下半年才會比較不順,上半年還不錯,所以就多把握上半年的運勢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批流年,台幣2500。可私信告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