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之後12/14房務人員新的工作會順利嗎? #2112896 - 2020-12-09 12:41:33 羅若宸 飛龍在天 註冊: 2018-07-31 文章數: 491 張貼者: jcj找一般飯店吧!你比較適合,再做下去你會過勞,再來還有過年高峰,可能會有職業傷害。 今天有面試,當天下午通知我下星期一上班在台中車站,離家近路徒不搖遠,工作時間也固定他那邊不一樣做完房間都快晚上7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