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説實在,我很怕癸未,2003年還在讀書的時候,那年也是癸未,那年的下半年因為分手,十分抑鬱,根本無法上學,還要看心理醫生,於是休了學半年,到2004年也正常,且更好了。
現在的癸未大運,特別是這5年,有感自己都在雲霧中,不懂怎麽形容,總之很迷。
希望將來會扭轉此勢,做個更好的自己!
現在的癸未大運,特別是這5年,有感自己都在雲霧中,不懂怎麽形容,總之很迷。
希望將來會扭轉此勢,做個更好的自己!
編輯者: Sunshine168 (2020-12-07 17:47:0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