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他對我有無好感? #211171 - 2003-03-27 04:15:34 sclt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0-09 文章數: 15 謝謝你們。但我從你們的回應中感覺怪怪的,除了否定之外,好像是說"不懷好意"!?我不太了解。還是我又多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