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北海ㄚ忠大大也是修道高人哦!
^^~~~
呵呵呵~~~~
折煞小弟我~~~~
小弟只是"抄書高人~~~"
^^~~~~~
都是抄書的^^
高人是寫書的~~~
^^~~~~~
ㄚ忠大大
您就不用再謙虛了,,,
會找資料也是高人,,,
造福社稷更是高人,,,
行久了一定是高人,,,
|
|
|
回應:回應:
北海ㄚ忠大大也是修道高人哦!
^^~~~
呵呵呵~~~~
折煞小弟我~~~~
小弟只是"抄書高人~~~"
^^~~~~~
都是抄書的^^
高人是寫書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