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再問,何時找到新室友? #210867 - 2003-04-07 19:20:30 mowmow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3-25 文章數: 20 謝謝您~我現住四樓,不知是不是很忌諱...很多人都不敢住4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