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跟版主與大家道個歉..
昨晚發文時...
有找一下發文格式...
但都在文章列表區找....(沒有注意到最上面)
然後就找不到最新格式..
所以就用自己幾年前貼文的格式貼..
直到今天下午才看到最上面有最新格式...
可是也無法改了...
真的很sorry....壞了規則
昨晚發文時...
有找一下發文格式...
但都在文章列表區找....(沒有注意到最上面)
然後就找不到最新格式..
所以就用自己幾年前貼文的格式貼..
直到今天下午才看到最上面有最新格式...
可是也無法改了...
真的很sorry....壞了規則
編輯者: Hung Yu Chang (2020-10-15 15:18:5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