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21064 - 2001-06-18 15:59:37
零空無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31
文章數: 259
A.W.兄
你真行!!!不愧為高手

您這一支卦像極了要「去人之凶」的卦,換言之..您極有可能是位從事命理工作者,想開班授徒...如果很巧地被我說中了,那麼底下幾條您可以參考一下:
(1)此卦世爻坐官鬼且逢青龍,若是要從事命理教學,可以!因為格局已經出來了.
回答:此卦是風水老師自占.何以看出[去人之凶]的卦,此格局,怎樣看出是与玄學有關???
(2)此卦父母雙卦身,代表您對命理興趣廣泛,不只學一種而已
回答:正确,此風水老師懂命理及易卦
(3)初爻父母玄武發動,代表您想教的這門課,有可能不是那種注重學理推演的命理.
回答:正确,是風水為主.
(4)但比較可惜的是初爻三爻發動,合出五行木"財"來,會去剋到父母爻,代表您目前的學術架構有漏洞,再加上日辰來剋,所以可能還要再努力,長期來講才能得到人家的肯定.
回答:我与此老師有師兄弟的關係.他也知道我的風水是在香港學的
(5)"財"在此是您世爻的原神,由於剋到父母爻,代表您內心有點在擔心關於學術架構方面上的問題.
回答:資料需重新整理或我的程度高的關係
(6)如果怕壓力大,有一個解決方法...就是不要收人家太多學費(因為財會生官剋父)
回答:學費是太高,但是可以慢慢分期繳學費

A.W.兄:可斷出几位學生向老師[師兄]學風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17 15:50:56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陳男網事 2001-06-18 01:07:35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18 03:16:43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陳男網事 2001-06-18 04:48:33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18 06:29:25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18 06:32:30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chu8 2001-06-18 08:25:30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18 15:27:19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A.W. 2001-06-18 12:17:50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18 15:59:37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19 08:45:16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A.W. 2001-06-19 12:22:29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20 02:27:14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A.W. 2001-06-20 05:22:20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22 07:12:12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28 03:22:14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28 03:27:59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28 03:45:55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30 02:53:00
Re: 這次收學生可否成功?? 零空無 2001-06-30 03:07: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