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補充說明一下! #21013 - 2001-06-18 13:47:48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寅木現在空亡,所以不是很有力,等到出空填實以後(下一個寅日),壓住父母爻巳火,巳火可能就無法出來了。不過小弟想因為寅木與巳火兩者屬於相生的關係,所以父母爻若不能出伏,應該不是寅木壓住的關係,而是亥水沖垮巳火吧?巳火這個月還有月令午火來扶助,沒有火來扶以後,大水來沖,這個巳火擋得住嗎?
基本上的結論與AW大師相去不遠,差別只在應期,小弟以為這件事到了下個月以後就沒有希望了!提供給您做參考!恭祝
扭轉劣勢
Wally敬上
===============================================================
您好,
伏神巳火逢午月旺相,所以此月不怕亥水來沖剋,反而有"暗動"現象,此暗動的來源是"財",因為跟卦中的亥水形成自刑,所以那位長輩,內心可能有點不太舒坦,或不怎麼心安理得..等等.
至於寅木出空之後,就有日辰亥水來生,巳火有飛神寅木擋住,不用擔心它會被剋到,這叫"貪生忘剋".所以啊,以後要找巳火,都必須要先通過"寅"木的許可才行,因為飛神就像是伏神的守門員一樣!舉例,以前要見李X輝,就必須先經由蘇XX的允許才行!而這個卦就是有這個味道在.

供您參考!!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扭轉劣勢 花栗子 2001-06-17 06:36:21
Re: 扭轉劣勢 A.W. 2001-06-17 12:10:41
Re: 扭轉劣勢 花栗子 2001-06-17 12:26:42
Re: 扭轉劣勢 A.W. 2001-06-17 12:32:16
Re: 扭轉劣勢 花栗子 2001-06-17 12:36:12
補充說明一下! Wally 2001-06-18 13:34:17
Re: 補充說明一下! A.W. 2001-06-18 13:47:48
非常感謝啊! Wally 2001-06-18 14:25: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