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床頭吵架? #20940 - 2001-06-16 13:48:41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看到這個卦,真的很想笑說!可以笑笑嗎?cccc....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首先看世應,世應屬於剋合的關係,而且是應爻發動來被世爻剋合,看樣子他一定會回頭找你,也一定會被你欺負說!巳火臨月旺相,與應爻申金六合。申金發動為亥水洩其力,但是日辰酉金來扶,雖受月剋,過月不傷,你們之間的相處需要一段磨合期吧?因為與令男友雖然是剋合的關係,但是分不開。這個月後你會逐漸遷就男友,而男友會越來越發揮其力量,但還不至於回過頭來欺負你,想問問你是怎麼遇到這種好男人的說!
應爻持父母,敢問他最近忙什麼?學業嗎?小弟以為他最近並無心跟你冷戰,甚至無心花太多心思在感情身上,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啊!
子孫卯木發動,來剋你的感情運,也就是用神官鬼爻,但是卯木逢空,月令來洩,更化退神寅木,這個不利於你感情的因素會越來越無力說!因此還是那一句話,你們之間的相處還需要磨合期啊!
論感情運,官鬼爻兩現,圍繞在應爻之旁,看樣子你除了他以外,還有其他喜歡的男孩子喔!月令來生官鬼,日辰酉金洩其力,嗯嗯嗯嗯,大致上說來雖不太有力,但是還算不錯!但究竟是丑土代表貴男友呢?還是戌土呢?這就需要從六神去判斷。戌土持朱雀,應該是個亮麗口才好的男性,丑土持玄武,那麼就是一個新潮有魅力的男孩子。嗯!別告訴我貴男友兩種特徵都有啊!cccc....
玄武官鬼丑土下個月會很難過說,這一點是可以確定的。到底是哪一個呢?也許網路上的其他大大有更好的意見說!小弟猜,二分之一機率,丑土官鬼是您男友。如果真的是的話,那麼下個月請多體諒他一下,應該是有外在的因素使之痛苦吧!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大師,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Kai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床尾和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冷戰中 kai 2001-06-16 13:04:24
床頭吵架? Wally 2001-06-16 13:48:41
Re: 床頭吵架? kai 2001-06-17 07:17:15
Re: 床頭吵架? A.W. 2001-06-17 07:56:17
喔!原來如此! Wally 2001-06-18 13:19:42
Re: 床頭吵架? kai 2001-06-19 06:16: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