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死我不會去參加告別式
也沒有白包
(大中國)三字不就是大外宣的意涵嗎?
有些不支薪的小粉紅自以為愛中國
不知不覺成為大外宣的一份子還不自知
反而是害中國
就論(大)字
你跟那些炫富的中國人就是一個樣
以為是世界的霸主,這才是笑死
命理起自中國沒錯,但唯物共產黨關五術屁事?
我現在跟大家用五術討論共產黨
你用中國來回應討論五術
不是邏輯不通嗎?
很多共產黨高官來台灣拜廟拜的可神了
鈔票捐的可多了
你不知罷了,共產黨還無神論個屁咧!
氣噗噗的自己跳出來
不是坐實自己是大外宣的一部份嗎?
怎麼不用乾卦論述
瞎扯甚麼大中國
喊武漢加油的大外宣也是你
把武漢人拒於門外的也是你
無言
也沒有白包
(大中國)三字不就是大外宣的意涵嗎?
有些不支薪的小粉紅自以為愛中國
不知不覺成為大外宣的一份子還不自知
反而是害中國
就論(大)字
你跟那些炫富的中國人就是一個樣
以為是世界的霸主,這才是笑死
命理起自中國沒錯,但唯物共產黨關五術屁事?
我現在跟大家用五術討論共產黨
你用中國來回應討論五術
不是邏輯不通嗎?
很多共產黨高官來台灣拜廟拜的可神了
鈔票捐的可多了
你不知罷了,共產黨還無神論個屁咧!
氣噗噗的自己跳出來
不是坐實自己是大外宣的一部份嗎?
怎麼不用乾卦論述
瞎扯甚麼大中國
喊武漢加油的大外宣也是你
把武漢人拒於門外的也是你
無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