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凌晨四點睡不著 #207656 - 2003-03-18 04:44:26 dad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2-17 文章數: 151 來自: 台北 泉源大大,你就別笑我了。我買樂透到現在還沒中過獎呢!聽了一個多小時的大悲咒,後來才睡著,早上起床就爬不起來了,痛苦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