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最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工作..房子...旅行..職務調動
我快昏了...
租約7月中到期..若不續約
我現在就得開始動作..
還有你別嚇我了...
同居?讓我撞牆吧...
It is impossible.
況且感情似乎也沒預期的順利
所以..你想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沒看出什麼
所以也請其他大師幫幫忙囉
ps兄弟是否可看成室友..如果沒有合適的房子
我們可能會各自單飛了..
工作..房子...旅行..職務調動
我快昏了...
租約7月中到期..若不續約
我現在就得開始動作..
還有你別嚇我了...
同居?讓我撞牆吧...
It is impossible.
況且感情似乎也沒預期的順利
所以..你想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沒看出什麼
所以也請其他大師幫幫忙囉
ps兄弟是否可看成室友..如果沒有合適的房子
我們可能會各自單飛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