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師回應
我現在真的沒有工作,也沒有受聘,閑在家中.
有的也是上星期到姊姊朋友介紹的工作去面試,但要作第2次面試,至於能否進入2次面試階段,還沒收到通知,何來上工?
而且我占卦是針對有關自薦的工作能否成功,與上述是無關係.
所以有關大師所說,我也很奇怪?
我現在真的沒有工作,也沒有受聘,閑在家中.
有的也是上星期到姊姊朋友介紹的工作去面試,但要作第2次面試,至於能否進入2次面試階段,還沒收到通知,何來上工?
而且我占卦是針對有關自薦的工作能否成功,與上述是無關係.
所以有關大師所說,我也很奇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