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呀!當然會不同囉!那等於是你代占別人的感情狀況,而不是你自己的感情。為何要問得這麼複雜呢?直接問自己的感情不就好了嗎?天哪!還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怪不得怎麼都看不出來世爻喜歡應爻說!原來喔!
因為從你貼卦的文字來看,你應該蠻喜歡對方的了,可是……為什麼看不出來說,尤其世爻持子孫,十分不利於女子的感情卦,原來你竟然這樣卜卦的!OH!My God!重新起一卦好了,小弟對代占殊無把握說!一般而言,網路上的大大除非特殊理由,也不喜歡解代占的卦說!(為了方便諸位大大解卦,是不是另外張貼一篇新的文章呢?)
Wally上
因為從你貼卦的文字來看,你應該蠻喜歡對方的了,可是……為什麼看不出來說,尤其世爻持子孫,十分不利於女子的感情卦,原來你竟然這樣卜卦的!OH!My God!重新起一卦好了,小弟對代占殊無把握說!一般而言,網路上的大大除非特殊理由,也不喜歡解代占的卦說!(為了方便諸位大大解卦,是不是另外張貼一篇新的文章呢?)
Wally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