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2073043 - 2020-01-13 09:33:54
土虱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11-14
文章數: 650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韓國瑜本來有可能險勝,像2018的柯文哲那樣(說會勝幾十萬票可以當作唬爛)

看不分區支持率就知道了,幾乎五比五,而韓的選民比蔡的選民主動積極太多了

這次選舉的問題出在最後關頭,那些本來不想投票的,全部一面倒決定棄韓保蔡

主因是蔡背後的美國。我是覺得這群人有中二病,好像覺得台灣可以當美國一樣

美國有實力抗中,台灣根本沒實力,本來就該站中立,這些人明顯不想站在中立

把台灣當作是美國的第51洲,出事了美國一定來的,這種想法其實就是中二病。


你說的有點邏輯喔,不過,其實你要說中二病,
說更現實一點就是民主陣營與共產陣營在掰手把,
老實說韓可以不進中聯辦,可以對反送中發點聲明,很難嗎?
舞台一樣,是他自己急著向老共表態的.
就是怕老共嘛..你可以請國民黨發起一下誰願意接受一國兩制統治的公投,
看有多少人願意??
很多人寧願拿綠卡,有多少生活在台灣的台灣人要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入籍中國籍?
你願意嗎? 願意再說!
看來看去根本不是中二病.是有病嗎?
乾脆像我朋友挑明說.
林貝就是不爽一個月砍我7000!!!!(上尉退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 感謝所有人啊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土虱 2020-01-12 15:07:51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耿鉦洲 2020-01-12 18:49:57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依法不依人 2020-01-13 07:03:17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土虱 2020-01-13 09:33:54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土虱 2020-01-13 11:45:14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依法不依人 2020-01-13 12:00:46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土虱 2020-01-13 12:23:43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依法不依人 2020-01-13 13:54:24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依法不依人 2020-04-11 23:26:13
Re: 大師???別太自我膨脹!!!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壞掉名聲值得嗎? 依法不依人 2020-11-19 08:05: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