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韓國瑜本來有可能險勝,像2018的柯文哲那樣(說會勝幾十萬票可以當作唬爛)
看不分區支持率就知道了,幾乎五比五,而韓的選民比蔡的選民主動積極太多了
這次選舉的問題出在最後關頭,那些本來不想投票的,全部一面倒決定棄韓保蔡
主因是蔡背後的美國。我是覺得這群人有中二病,好像覺得台灣可以當美國一樣
美國有實力抗中,台灣根本沒實力,本來就該站中立,這些人明顯不想站在中立
把台灣當作是美國的第51洲,出事了美國一定來的,這種想法其實就是中二病。
看不分區支持率就知道了,幾乎五比五,而韓的選民比蔡的選民主動積極太多了
這次選舉的問題出在最後關頭,那些本來不想投票的,全部一面倒決定棄韓保蔡
主因是蔡背後的美國。我是覺得這群人有中二病,好像覺得台灣可以當美國一樣
美國有實力抗中,台灣根本沒實力,本來就該站中立,這些人明顯不想站在中立
把台灣當作是美國的第51洲,出事了美國一定來的,這種想法其實就是中二病。
你說的有點邏輯喔,不過,其實你要說中二病,
說更現實一點就是民主陣營與共產陣營在掰手把,
老實說韓可以不進中聯辦,可以對反送中發點聲明,很難嗎?
舞台一樣,是他自己急著向老共表態的.
就是怕老共嘛..你可以請國民黨發起一下誰願意接受一國兩制統治的公投,
看有多少人願意??
很多人寧願拿綠卡,有多少生活在台灣的台灣人要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入籍中國籍?
你願意嗎? 願意再說!
看來看去根本不是中二病.是有病嗎?
乾脆像我朋友挑明說.
林貝就是不爽一個月砍我7000!!!!(上尉退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 感謝所有人
謝謝你 感謝所有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