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會離開現在的工作嗎? #207284 - 2003-03-17 15:33:46 sort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06 文章數: 239 抱歉,我沒有把事情交待清楚,是這樣的,當初我來這個單位上班,是因為考試的原故,且要通過實習期間才能調到別的單位,現在實習期間將至,又不想待在現在的單位,但又沒有好的單位可去,故想問一下是否有機會可以離開這個工作您說早晚會離開,不知大概在幾月份?您說目前的工作有些價值,不知是指那方面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