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鬼谷子牙
你是不是經常熬夜硬撐?
你的脾氣不好,經常罵人口無遮攔⋯⋯以致沒有朋友,雖然罵完了心很後悔想要道歉
可能不小心得罪無形的⋯⋯
你的脾氣不好,經常罵人口無遮攔⋯⋯以致沒有朋友,雖然罵完了心很後悔想要道歉
可能不小心得罪無形的⋯⋯
我一般不會熬夜硬撐,因為我不喜歡第二天腦袋嗡嗡的感覺。如果環境不允許早點休息,那可能就晚睡,而且晚睡的情形在今年常有。不知不覺就到第二天凌晨以後,有時甚至一晚上都屬於半醒狀態。
我脾氣不好,但是我不罵人,我是真的不罵人。罵人就是給自己找麻煩,我不會給自己找麻煩。我也不會多管閒事。大部分人都屬於泛泛之交,知己少,而且工作原因,所以碰的人也難做朋友。我不罵人。
不小心得罪鬼神,我覺得不大可能。脾氣不好是脾氣不好,如果脾氣不好便能招惹鬼神,那些殺人犯罪之輩豈不是逍遙快活?難道說,鬼神專欺負不敢殺人之輩?
我想這應該不大可能
朋友的話,我比較注意此人的能力,膽量,魄力,有無一起合作的可能,脾氣相投否?一般人如果我感覺他不行的話,註定只能是泛泛之交。但是以我這兩年的經歷而言,這種朋友,每年最多只有兩個。
編輯者: 劉川輔 (2019-12-24 02:39: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