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瞭解你的顧慮~~ #20644 - 2001-06-15 10:16:59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既然你有你的顧慮,小弟也不敢做太多的要求,更感動於你的誠心,雖然你還是沒有寫出幾個主要角色與你之間的關係、互動、衝突點,但是您願意聽進小弟的逆耳之言,並設法彌補,實在令人感佩。小弟願將之前的推測貼上來,供您參考看看。一方面因為小弟學藝不精,另一方面也是可供參考的資訊太少,錯謬在所難免,如小弟差失,這方面也請您不吝回應啊!
小弟為何希望你貼出基本資訊呢?就好像解組合式的數學問題,第一個題目就算錯的話,後面也不用看了!因此小弟是希望基本資料能更詳盡些,以方便驗證。小弟昨天書文如下:

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
我覺得這一卦有點不妙說,而且正如你所說的,有理說不清,恐怕還真是一語成讖啊!因為這個卦六爻都十分安靜,唯一動的一爻正好是用神父母爻,父母化退神。父母爻化退神,表示關係正在惡化中!唉呀呀呀!還真的不太妙啊!
值得琢磨的是,這個父母爻到底代表何人呢?那位主任?還是貴單位主管?世爻居初爻,而上爻遠在天邊,我猜這是那位主任。我想那位主任階級雖高,但是應該與你所屬的單位分屬不同的分支吧?(對不起,幾年前修行政學了,早忘了這個專有名詞怎麼說!)
用神父母爻化退神未土,那麼什麼時候關係會惡化到無可挽回呢?應當是未月,未月退神父母逢值,與世爻丑土六沖,看樣子可能嚴重到貴主管也無法庇護你喔!
至於為什麼嗎?我想如果您不願仔細說明的話,那麼我也不方便多所推測。您之前貼了一個頗具時效的卦,雖然陳男網事大大提供巳申兩個時辰供您參考,但我看此卦世應六沖,皆日扶月生,旺相之極,我猜這次會面的對象就是這一位對你有意見的主任(最好是,不是的話就很麻煩了),你本來是去「要去表達我的善意」並「解釋誤會」,可是最後可能雙方各執己見,互不相讓,導致溝通失敗!是嗎?那你覺得從這兩卦來看,你的問題在哪裡呢?
以下的分析我沒有多大把握,供您參考,推論如有錯誤,AW大大,CHU8大大,陳男網事大大,請務必指正啊!我將世爻當成你自己,應爻當成該位主任。世爻父母丑土日洩月生,不是頂有力。反過來說,應爻官鬼午火臨月,小弟大膽猜測該位主任目前正努力想升級。(你沒告訴我們你工作的性質,所以我只能說升級!意思你應該知道啦!)但是你卻……。意思你知道吧?
再加上應爻兩旁兄弟申金酉金得日,力量強,來被應爻官鬼剋,小弟猜測這主任身邊的部下為了主任升級,每個人都拼命做超過份量的工作吧?還好他們能力夠強,效率也夠,應當是加班很兇,但還在應付得來的範圍內吧?相比之下,你大概在配合度上不夠,而且在很多作法上堅持己見,沒有考慮到該位主任的立場說!主任對你有微詞也是合理的啊!
而且這一卦土動生金,日辰更來生金,我想可能在下一個月人事會有變動,而對幫助那主任的同事們有利說!恐怕你也是因為這樣的因素,才不得不向該主任低頭吧!下個月所有的力量集中在兄弟上,而來沖你,請務必小心啊!
以上三段文字是小弟過度推測的地方,您聽聽、參考參考就是了!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大師,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欣怡小姐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退一步(歇後格)
Wally敬上

以上就是小弟昨天本欲貼文的內容,因為推測的地方太多了,不敢說能對你有什麼幫助,您參考參考就是了!對不起,小弟性子直爽,魯莽冒昧,但是正如站長大大所要求的,有人貼文一定要回應,小弟認為這是這網站最最初步的要求,所以逆耳之語,還是要有人站出來講啊!然小弟言語過份衝動,失禮之處,務請海涵!恭祝
海闊天空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理說不清 小漁 2001-06-14 14:22:28
嗯!先說幾句話! Wally 2001-06-14 21:07:06
Re: 嗯!先說幾句話! 小漁 2001-06-15 02:33:06
Re: 嗯!先說幾句話! 小漁 2001-06-15 09:57:26
瞭解你的顧慮~~ Wally 2001-06-15 10:16:59
Re: 有理說不清 陳男網事 2001-06-15 12:07:53
Re: 有理說不清 小漁 2001-06-15 12:18:32
Re: 有理說不清 陳男網事 2001-06-15 12:29:49
Re: 有理說不清 小漁 2001-06-15 13:53:34
Re: 有理說不清 陳男網事 2001-06-15 14:20:24
Re: 有理說不清 小漁 2001-06-15 14:26: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