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可不能這樣說啊,被騙得可是我啊。我沒騙過別人的感情(其實說騙已經隱含了怨氣,不過是我沒有任何隱瞞,他有隱瞞而已,沒什麽騙不騙的)
真不知道怎麽會這樣,算了,何必辯解。
事情這個樣子,傷害已經傷害,誰對誰錯已經不再重要
謝謝大大
我只是不擅長忘卻
可不能這樣說啊,被騙得可是我啊。我沒騙過別人的感情(其實說騙已經隱含了怨氣,不過是我沒有任何隱瞞,他有隱瞞而已,沒什麽騙不騙的)
真不知道怎麽會這樣,算了,何必辯解。
事情這個樣子,傷害已經傷害,誰對誰錯已經不再重要
謝謝大大
我只是不擅長忘卻
編輯者: 小满 (2003-03-15 03:15: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