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抬舉我了
就現況來講,大部分您都分析的很透徹,而且很精準
小弟也是初學,不過因為是論斷自己的事情,所以應該最清楚吧
官鬼伏吟可以說是躊躇不前,因為有現在工作上交接的問題
短時間要找到人來頂替或許是個問題
但當時在卜卦時候只是問"去XX那裡好不好"
的確是過去的上司來挖角...現在只卡在一念之間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目前的問題,如何把工作交接妥當?
這個卦似乎看不出來.....請問Wally有何想法?
目前我已經有異動的決定,只是時間上還沒決定好
未月應該比較有利
還有譯馬發動,代表必須遠離本地...
就現況來講,大部分您都分析的很透徹,而且很精準
小弟也是初學,不過因為是論斷自己的事情,所以應該最清楚吧
官鬼伏吟可以說是躊躇不前,因為有現在工作上交接的問題
短時間要找到人來頂替或許是個問題
但當時在卜卦時候只是問"去XX那裡好不好"
的確是過去的上司來挖角...現在只卡在一念之間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目前的問題,如何把工作交接妥當?
這個卦似乎看不出來.....請問Wally有何想法?
目前我已經有異動的決定,只是時間上還沒決定好
未月應該比較有利
還有譯馬發動,代表必須遠離本地...
Edited by allenyen on 06/14/01 05:04 P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