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無聊——約會去! #205768 - 2003-03-13 03:34:41 瑪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04 文章數: 148 阿姨,好羨慕你這個約會,可是不喜歡後半段幹嘛又去想那糟老公,既然出來約會,就...該有"續攤"好好溫純一番嘛,反正都是幻想,都是要"斬頭"!嘻嘻嘻....祝好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