ㄛ!我想她並沒有跟先生一起住吧,否則怎麼可能每天深夜都可以講這麼多電話...所以她的婚姻可能也並不幸福吧!
所以不管有沒有結婚,大家還是有繼續追尋幸福的權力,是不是這樣子呢?什麼才是幸福呢?有時好像很簡單,有時又好像很難.我好像離題了,不過很感謝你,一般碰到這種問題,大家一定都是很含蓄,不願挑明說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結婚,大家還是有繼續追尋幸福的權力,是不是這樣子呢?什麼才是幸福呢?有時好像很簡單,有時又好像很難.我好像離題了,不過很感謝你,一般碰到這種問題,大家一定都是很含蓄,不願挑明說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