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立春囉! #20529 - 2001-06-13 14:52:20 Wall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當然是立春囉!我記錯了嗎?二月十一日,已經過立春囉!應該算是壬午年吧?不大清楚,今天天氣太熱了,三十六度的大太陽下,我還在拼命找我的機車,真是……給他中暑了!算了,等明天頭腦清楚,學NC5大大占個卦看看是機車找得回來沒有?奇怪ㄌ!我那輛破車賣都賣不到三千塊,又是打檔車,誰要騎啊?真是敗給他了!該不會小偷也是熱昏了頭吧??恭祝消暑愉快Wally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