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純為"投資儲蓄",至少利潤比存在銀行高,但是也不想傻到被套牢!
剛瞄了一下股市,所選的第一股和第四股已開始回升,
各位大大有興趣不妨來分析!^^
創業為艱,資金是理想的動能,學而不用實在有負師之能也!!!^^
現在開始回漲,膽小的神奇寶貝當然不會進去買囉.
謝謝各位大大!
PS.我看過某派還教授"西洋股市占星學"耶
剛瞄了一下股市,所選的第一股和第四股已開始回升,
各位大大有興趣不妨來分析!^^
創業為艱,資金是理想的動能,學而不用實在有負師之能也!!!^^
現在開始回漲,膽小的神奇寶貝當然不會進去買囉.
謝謝各位大大!
PS.我看過某派還教授"西洋股市占星學"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