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們昨天訂了機位
最慢是8/16...
8/10.8/12排候補機位(因為我們希望早點出發)
都在申月喔
還有我的行政辭呈被打回票了..
校長不批囉
不過我們8/1換新校長
我想還有轉圜的空間
我今年不會上輔導課..
有後續一定回報...
只是那個意外的好事...讓我很好奇耶
看的出來是哪一方面的好事嗎...
謝謝
我們昨天訂了機位
最慢是8/16...
8/10.8/12排候補機位(因為我們希望早點出發)
都在申月喔
還有我的行政辭呈被打回票了..
校長不批囉
不過我們8/1換新校長
我想還有轉圜的空間
我今年不會上輔導課..
有後續一定回報...
只是那個意外的好事...讓我很好奇耶
看的出來是哪一方面的好事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