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心裡要有準備啊! #20456 - 2001-06-13 23:59:01 taichili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12-03 文章數: 65 來自: 殖民星第1023號 謝謝Wally兄....首先如果有人追的話,應該競爭者是蠻有利的(近水樓台)...但他現應沒有時間談吧,他對這方面蠻消極的吧!他蠻重自我提升,讓自己變的更好...也許因為某些原因,讓關係有點像藕斷絲連的感覺(不進不退)...其實我們小時候就認識了,至今大約有15年左右....我自己的心態也是佔蠻大的因素...我的想法是在我還沒穩定時,不會很積極的去想交女友...反正這又不能強求,說不定別人比我更好...還是謝謝Wally兄的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