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火﹐今天在購物中心被人敲詐勒索。 #204265 - 2003-03-08 05:57:15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逛購物中心也會遇到惡人敲詐?太可怕了。以前只聽一位臺北的朋友說,她在中興百貨大白天有遇搶劫過。 編輯者: 獨孤無妄 (2003-03-08 06:15:4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