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202232 - 2003-03-01 17:03:47
小津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2-06-12
文章數: 16612
來自: 香港
如命盤沒錯, 從命盤所示, 今年大利考試....但小心lazy而失敗...

因為大限壬干左輔化科, 照大限事業宮. 而流年事業亥宮也見文昌化科及流年太陰化科.
但又因天同化祿為享樂, 所以不要lazy...以防失敗...而令一方面, 你要知道, 雖然考運
好, *但你都要努力唸書*, 不然的話, 考運再好亦沒用. 請你記著這點.

大佬呀....我咁快回文, 係想你睇完之後快快關機唸書....唔好考得唔好....拆我個招牌呀
(雖然我都冇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6:20:26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小津 2003-03-01 16:22:02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6:23:11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小津 2003-03-01 16:26:12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6:27:2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6:30:01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小津 2003-03-01 16:48:56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6:51:53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6:47:2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小津 2003-03-01 16:53:4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6:56:35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小津 2003-03-01 17:03:47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小津 2003-03-01 17:04:11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 杰仔 2003-03-01 17:04: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