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問在校友會裡面擔任領導職務會不會有麻煩? #2020743 - 2019-01-28 06:48:5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問問在校友會裡面擔任領導職務會不會有麻煩? 權力像吸迷幻藥,很容易上癮,然後讓人漸漸墮落、腐化。上得去很少人下得來。在我看來,那都是煩惱根,像你,只不過是在校友會裡面當個領導職務,就在擔心會不會有麻煩、、、人生不過數十寒暑,有必要如此為難自己嗎?我始終覺得,從政的人很可憐,希望你是個例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