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essTW
我覺得你應該是丑時生的。
子時生是七殺坐命。個性很衝,我行我素。丑時生是天相坐命,與朋友都交好,有說有笑。跟你描述自己的個性比較相同。
而且,子時生應該去年有受傷,或是這十年來的工作不穩是可以預見的,明著來的。丑時生,工作上的變動都是無可預期,暗中被陷害的,心裡充滿委屈。
子時生是七殺坐命。個性很衝,我行我素。丑時生是天相坐命,與朋友都交好,有說有笑。跟你描述自己的個性比較相同。
而且,子時生應該去年有受傷,或是這十年來的工作不穩是可以預見的,明著來的。丑時生,工作上的變動都是無可預期,暗中被陷害的,心裡充滿委屈。
ㄟ~之前也有人提過我應該是丑時,但如果您是依照我的個性判斷,我實際上跟朋友的關係其實很疏離,的確比較我行我素,可以說幾乎沒有真正長期交心的朋友。只是若工作上需要出席飯局或交際場合(不多),我還蠻能handle的,懂得怎麼跟人家聊天、拉近距離。而工作上,我過去十年工作真的誇張地不穩,換過6份工作,現在是第6份,有些是明著自己提辭呈,有些是心裡有準備但臨時被通知的,但薪水是愈換愈高,這是唯一可慰藉的。但這也是我想轉行創業的原因,金融業的不穩定實在讓我疲憊。
編輯者: RoseHeart Chen (2019-01-16 05:14: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