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您客氣了,小弟實在無法與您們相比。
小弟已被"世空"困擾好久了。這卦的想法完全是學A.W.大大的,只是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才好,還望同好大大們不吝指教。
在這站上,小弟從各位身上學習到太多了,在此還是要說聲:大大們,非常感謝!
小弟已被"世空"困擾好久了。這卦的想法完全是學A.W.大大的,只是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才好,還望同好大大們不吝指教。
在這站上,小弟從各位身上學習到太多了,在此還是要說聲:大大們,非常感謝!
Edited by gplin on 06/12/01 11:47 P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