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的自主性很高
不喜歡受約束
老闆對您的要求
您會以折衷方式處理
並把自己的看法放在前面
若老闆要求的太多
您心裡就會顯示出不耐煩
進而表現在外在上
老闆會感受到
老闆對於事情的要求與精準度很高
雖然您也願意做
但對於他來說
精準度與穩定度有時會不符合他的要求
所以建議您
看在薪水份上多忍耐、多用心、多聽話一些
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明年才會漸入佳境
最快明年農曆三月後就會對您有所改觀
您的工作也會漸漸順心
不過最大前提是
您要改變
不然這個狀況還會維持
加油 祝順心
您的自主性很高
不喜歡受約束
老闆對您的要求
您會以折衷方式處理
並把自己的看法放在前面
若老闆要求的太多
您心裡就會顯示出不耐煩
進而表現在外在上
老闆會感受到
老闆對於事情的要求與精準度很高
雖然您也願意做
但對於他來說
精準度與穩定度有時會不符合他的要求
所以建議您
看在薪水份上多忍耐、多用心、多聽話一些
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明年才會漸入佳境
最快明年農曆三月後就會對您有所改觀
您的工作也會漸漸順心
不過最大前提是
您要改變
不然這個狀況還會維持
加油 祝順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