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很早以前純用開導的方式讓對方轉換想法或更快樂些,那時的成就感比現在來得大多了.
●海公公~~~~~你這篇雖然有點兒亂,但卻也很清楚的說出了學術數所遭遇的現象,在老豬論命的過程中,最不喜歡論的就是只論結果不論原由。在探究原因的過程中其實是在表達人性的必然思維與感受,利用術數深入對方的感受與思維,然後與對方探討內心的世界,藉以讓對方以心念轉化厄運,也能達到純開導的地步的,而且會比純開導更具效果,一點經驗與海公公共勉之。
的確用術的了解也是了解,但是就好像缺乏了一種相處的過程.
●呵........

豬頭(^(oo)^)
●海公公~~~~~你這篇雖然有點兒亂,但卻也很清楚的說出了學術數所遭遇的現象,在老豬論命的過程中,最不喜歡論的就是只論結果不論原由。在探究原因的過程中其實是在表達人性的必然思維與感受,利用術數深入對方的感受與思維,然後與對方探討內心的世界,藉以讓對方以心念轉化厄運,也能達到純開導的地步的,而且會比純開導更具效果,一點經驗與海公公共勉之。
的確用術的了解也是了解,但是就好像缺乏了一種相處的過程.
●呵........

豬頭(^(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豬頭(^(oo)^)
豬頭(^(o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