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毅王爺
張貼者: 雙斗魂
這就難了,形不成形,象不成象。
尚待高明出手。
好一句形不成形象不成象其實大師一出手就是要害,只是很多人
看文章抓不到重點難怪會在那邊走迷宮似的走不出來。
呦 人家都說 【這就難了....尚待高明出手】了
表示他也不行了
還能稱他為大師??????
哈哈哈
是你迷糊了??? 還是迷信崇拜?????? 奉人家為神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ワンピース おれはなる!===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