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tn001
妳好,
1. 請教出生資料來自何處
2. 請提供父母陽曆出生的 年份 和 月份
3. 妳大約去了解過四等書記官內容,主觀覺得有何不甚不適之處嗎
1:父母提供
2:父親: 1943 年12月
母親: 1948 年 9月(歿)
3:首先覺得對外接觸的人會很3教9流....對內的環境應該是很封閉(應該比我以前在銀行上班的環境還要來的封閉)還有上司(檢察官或法官)有很大的權力.我想我的個性也沒有很好.如果碰到不合的..應該很快就bye bye 了
聽說一個月內會要有幾天24小時的輪班.這工作感覺需要很大的體力及腦力才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