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2014149 - 2018-12-03 09:13:33
JessTW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6-06-17
文章數: 929
來自: 台灣
亥水是你的根,最好不要受傷。媽媽庚金在地支是巳火,衝你的亥水根,所以感情上可能有些衝突。爸爸辛金在戌土裡面。戌土沒有開庫,所以跟你緣薄,相處時間短。

你的盤以保護亥水為原則。戌土(火庫)也算有幫助。把盤面上的火財全部收進墓中,間接保護你的根(亥水)還有你的印(庚金)。你的財都被收走,所以可能沒有太多慾望,生活大概也簡單就好。感情上可能也容易喜歡上別人的女人。

2014年以來的丑運,刑開了你的火庫戌土,應該走的是弱運,有財務上的負擔,或是感情上的迷惘。2016比較好是因為申金到,讓你天干上的庚金(用神之一)得根,也同時穿旺了你的亥水。

2024年以後的庚寅運,應該比目前大運好。天干用神到位,地支寅午戌三合,火雖旺但是都被收進墓裡面去了。

庚金在遠方。從事金屬相關事業是可以的。如果往遠方走,可能更好。

祝福你。




編輯者: JessTW (2018-12-03 09:17: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有私人議題,歡迎與我聯絡。你問命,我結緣。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02:39:34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杭玉薩 2018-12-03 05:55:21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07:36:59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蔡霹靂1 2018-12-03 06:27:45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07:46:01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yungshow 2018-12-03 07:53:04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08:03:22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yungshow 2018-12-03 08:24:1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08:42:51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yungshow 2018-12-03 08:07:05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08:16:0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yungshow 2018-12-03 08:28:33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無極 2018-12-03 08:16:04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08:16:54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蔡霹靂1 2018-12-03 11:46:31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11:58:35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無極 2018-12-03 08:41:13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10:39:18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JessTW 2018-12-03 09:13:33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10:51:44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蔡霹靂1 2018-12-03 09:29:53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10:40:31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蔡霹靂1 2018-12-08 07:05:4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8 13:37:03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無極 2018-12-03 11:05:02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3 11:57:25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6 08:57:1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無極 2018-12-07 21:31:20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8 13:36:10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蔡霹靂1 2018-12-09 00:37:23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9 04:29:45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蔡霹靂1 2018-12-09 07:25:15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09 07:35:59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日月水火 2018-12-13 04:23:34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14 09:13:02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九流術士 2018-12-13 13:40:5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13 16:30:1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九流術士 2018-12-13 17:23:28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14 06:12:19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九流術士 2018-12-14 06:18:59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14 06:40:41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九流術士 2018-12-14 07:13:05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14 07:21:19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九流術士 2018-12-14 07:23:52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14 07:29:54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yungshow 2018-12-14 11:44:2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POWEI 2018-12-14 11:51:46
Re: 請問是從財還是財多身弱? yungshow 2018-12-14 12:04:2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