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 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 #201391 - 2003-03-03 02:41:28 huangyur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8-02 文章數: 358 哈哈……我已經笑得停不下來了反正我是不會去嘗試這種事的——對我而言﹐把燈泡放進嘴裡都有點困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