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厭的感覺>< #201362 - 2003-02-27 05:13:32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笑咪咪的小piney:我跟你同感,有些「人類」真的很脫線,沒找人渣就過不下日子那種人類在地球幾千萬年,現在已演化到對羞愧沒知覺...所以,我們就讓他們生存下去,不打擾他們,讓他們繼續演化!祝你天天笑咪咪華阿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