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對方對您好的時候 您的態度如何?
對方堅定態度想法時 您的態度又是如何
呼應到您對他的感覺與相處方式也是上上下下、好好壞壞
這種相處模式其實不太理想
只是消耗彼此好的感覺
當維繫感情的感覺消耗到一定程度
走到分合臨界點時
對彼此雙方都是痛苦
不妨在此感情轉折的當下好好深談
彼此還需要對方嗎?
想想過去 展望未來
理性面對彼此
以免分和難斷的狀況延續下去
找一條彼此都能接受的康莊大道不是更好嗎
加油
對方對您好的時候 您的態度如何?
對方堅定態度想法時 您的態度又是如何
呼應到您對他的感覺與相處方式也是上上下下、好好壞壞
這種相處模式其實不太理想
只是消耗彼此好的感覺
當維繫感情的感覺消耗到一定程度
走到分合臨界點時
對彼此雙方都是痛苦
不妨在此感情轉折的當下好好深談
彼此還需要對方嗎?
想想過去 展望未來
理性面對彼此
以免分和難斷的狀況延續下去
找一條彼此都能接受的康莊大道不是更好嗎
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