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orro
問題是到時候這個雞排怎麼領啊?
網站上都是暱稱, 沒有照片, 沒有身分證號碼, 雞排該給誰?
大家跑去雞排店吃雞排, 誰付錢? 楊太學? 誰是楊太學? 如果楊太學晃點怎麼辦?
網站上都是暱稱, 沒有照片, 沒有身分證號碼, 雞排該給誰?
大家跑去雞排店吃雞排, 誰付錢? 楊太學? 誰是楊太學? 如果楊太學晃點怎麼辦?
有爬前文就知道本案吃雞三部曲:
Step 1).本公案只認帳號不認人,採取3秒認證法:請拿手機登入本論壇帳號後吃雞
Step 2).本公案位於西湖市場飲品一條街,請自備珍奶同樂.
Step 3).吃雞之前,楊大會先付錢,否則老闆不會給雞吃.
PS:放心,舉頭三吋有神明,老天爺在此 ,絕對誠信與各網友一起吃雞同樂!
編輯者: 楊太學 (2018-11-17 05:42:5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