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2011370 - 2018-11-12 15:20:55
十一先生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8-04-26
文章數: 209
來自: 台北
午火將星父母,伏藏在世爻下方:
1.此組動兆,帶著將星父母的動兆,卻未生旺世爻。
2.未來的一把手,有心無力,可能不會幫助我。
3.反而三者形成「寅午戌三合局」:使當事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https://youtu.be/6Me78S4gcMM

詳細分析如上
相信能對您有所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易術家☯十一先生
☰學歷:政大政治系、政大政治所
☱經歷:政大易學社特聘講師、救國團易經卜卦講師
☲現任:未來趨勢預測中心創辦人
☳官網:facebook.com/Mr.OneTenth
☴服務:八字、卜卦、風水、擇日、命名
☵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BLneDLlMA7AJKV0ATDUkvw
☶費用:2000元台幣
☷聯絡:0928-593-82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xidianzi 2018-11-02 15:16:42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謝尚橗 2018-11-03 05:13:55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xidianzi 2018-11-03 08:56:00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鬼谷子牙 2018-11-06 07:51:21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xidianzi 2018-11-07 15:59:21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ekrc 2018-11-10 05:09:56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xidianzi 2018-11-10 14:09:17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ekrc 2018-11-10 16:01:04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santos 2018-11-10 20:31:20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十一先生 2018-11-12 15:20:55
Re: 是繼續留在現在的單位好還是調整前往另外兩個新單位好? xidianzi 2018-11-19 03:16: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