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指教! #200955 - 2003-02-26 17:24:54
miracl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1-30
文章數: 63
謝謝華姨﹗我有時候覺得我到底是該徹底的走這條路(宗教)﹖
還是只是儘量要求自己﹐然後仍然投身于這個滾滾紅塵中去﹖
其實更有可能是走一條漂泊遠離塵世的路。

我自己﹐可以說是一個心靈上有缺陷的人。我從小到大沒有得過
父母的愛護和照顧﹐而越是身邊的親人越傷害我至深﹗因從小的
美色而也給自己帶來了想不到的災難和後來的感情困擾。我自認
是一個在感情上極度脆弱的人。一個真我是透明的。我只得在真
我的外面豎一道牆﹐在生活中我與所有人都很友善﹐但是卻保持
距離。

我先生﹐可以說到現在為止﹐再沒有比他更適合我的人了。我這
一生到現在遇到那麼多男人女人﹐也只有他的心胸是最寬廣無私﹐
他一個人可以作我的父母兄弟一般。他不帶有塵世中人的一點惡
習﹗更重要的是他真的愛護我﹐不是因我的美色﹐我也無才無德
甚至以前身體也不好﹐他真的是出於對我的關愛保護﹗所以我說
他是上天安排來照顧我的﹗只是他是一名虔誠的法輪大法信徒。
我以前有過迷惘﹐有感因他的信仰而剝奪了我生活的快樂﹐所以
我起了逃離之心。但是離開他﹐我又去哪裡呢﹖我已經離開國內
五年了。2001年我拿到電腦工程碩士學位﹐去年隨他到了SEATTLE﹐
沒有出去找工作。在國內我沒有一個親人(可讓我留念和回去的根)。
我有接觸法輪大法﹐但還沒有把自己獻身于此事業中去。

有人說我的婚姻出了問題﹐我不知道﹐也許是我自己才是個問題。

我一直只有一個夢想﹕走遍世界﹐去我想去的地方﹐也許有一天就
那樣客死他鄉﹐以圓此一生。。。。。。

您﹐可否給我一些指點﹖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指教! miracle 2003-02-26 04:37:43
Re: 請指教! 華阿姨 2003-02-26 13:48:43
Re: 請指教! miracle 2003-02-26 17:24:54
Re: 請指教! 華阿姨 2003-02-27 03:33:22
Re: 請指教! miracle 2003-02-27 18:26:57
Re: 請指教! Dimer 2003-02-27 20:21:32
Re: 請指教! tonic 2003-03-01 13:44: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