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華姨﹗我有時候覺得我到底是該徹底的走這條路(宗教)﹖
還是只是儘量要求自己﹐然後仍然投身于這個滾滾紅塵中去﹖
其實更有可能是走一條漂泊遠離塵世的路。
我自己﹐可以說是一個心靈上有缺陷的人。我從小到大沒有得過
父母的愛護和照顧﹐而越是身邊的親人越傷害我至深﹗因從小的
美色而也給自己帶來了想不到的災難和後來的感情困擾。我自認
是一個在感情上極度脆弱的人。一個真我是透明的。我只得在真
我的外面豎一道牆﹐在生活中我與所有人都很友善﹐但是卻保持
距離。
我先生﹐可以說到現在為止﹐再沒有比他更適合我的人了。我這
一生到現在遇到那麼多男人女人﹐也只有他的心胸是最寬廣無私﹐
他一個人可以作我的父母兄弟一般。他不帶有塵世中人的一點惡
習﹗更重要的是他真的愛護我﹐不是因我的美色﹐我也無才無德
甚至以前身體也不好﹐他真的是出於對我的關愛保護﹗所以我說
他是上天安排來照顧我的﹗只是他是一名虔誠的法輪大法信徒。
我以前有過迷惘﹐有感因他的信仰而剝奪了我生活的快樂﹐所以
我起了逃離之心。但是離開他﹐我又去哪裡呢﹖我已經離開國內
五年了。2001年我拿到電腦工程碩士學位﹐去年隨他到了SEATTLE﹐
沒有出去找工作。在國內我沒有一個親人(可讓我留念和回去的根)。
我有接觸法輪大法﹐但還沒有把自己獻身于此事業中去。
有人說我的婚姻出了問題﹐我不知道﹐也許是我自己才是個問題。
我一直只有一個夢想﹕走遍世界﹐去我想去的地方﹐也許有一天就
那樣客死他鄉﹐以圓此一生。。。。。。
您﹐可否給我一些指點﹖謝謝﹗
還是只是儘量要求自己﹐然後仍然投身于這個滾滾紅塵中去﹖
其實更有可能是走一條漂泊遠離塵世的路。
我自己﹐可以說是一個心靈上有缺陷的人。我從小到大沒有得過
父母的愛護和照顧﹐而越是身邊的親人越傷害我至深﹗因從小的
美色而也給自己帶來了想不到的災難和後來的感情困擾。我自認
是一個在感情上極度脆弱的人。一個真我是透明的。我只得在真
我的外面豎一道牆﹐在生活中我與所有人都很友善﹐但是卻保持
距離。
我先生﹐可以說到現在為止﹐再沒有比他更適合我的人了。我這
一生到現在遇到那麼多男人女人﹐也只有他的心胸是最寬廣無私﹐
他一個人可以作我的父母兄弟一般。他不帶有塵世中人的一點惡
習﹗更重要的是他真的愛護我﹐不是因我的美色﹐我也無才無德
甚至以前身體也不好﹐他真的是出於對我的關愛保護﹗所以我說
他是上天安排來照顧我的﹗只是他是一名虔誠的法輪大法信徒。
我以前有過迷惘﹐有感因他的信仰而剝奪了我生活的快樂﹐所以
我起了逃離之心。但是離開他﹐我又去哪裡呢﹖我已經離開國內
五年了。2001年我拿到電腦工程碩士學位﹐去年隨他到了SEATTLE﹐
沒有出去找工作。在國內我沒有一個親人(可讓我留念和回去的根)。
我有接觸法輪大法﹐但還沒有把自己獻身于此事業中去。
有人說我的婚姻出了問題﹐我不知道﹐也許是我自己才是個問題。
我一直只有一個夢想﹕走遍世界﹐去我想去的地方﹐也許有一天就
那樣客死他鄉﹐以圓此一生。。。。。。
您﹐可否給我一些指點﹖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