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Lighty
元利:那個小罐子這幾年都是卜卦用。最早曾是面霜罐,直徑及高度各約5公分。我是用三枚壹圓硬幣。
由於妳這個小罐子曾經是個面霜罐,比較不適合用來卜卦!
一來,面霜罐有化學香料及化學原料,就算妳有洗過看來乾淨,仍然是殘餘的香味或原料,這是人不一定感覺得到!
二來,用來占卜之用的罐子最好是新的,而不要用曾經用作他途的罐子!
三者,妳的三枚壹圓硬幣若是存放在此罐子或者是一開始就用在此罐子卜卦而沒有換掉,建議妳重新取用另外一組三枚壹圓硬幣,以免此三枚壹圓硬幣受此罐子影響太多!
我會問妳這個問題是有原因的,也是頭一次去問人這種問題,因為這是從妳幾個卦下來,
所看出來的!尤其是妳卜的最後一卦訟之升最為明顯!
既然妳的回覆與我問的的問題有相應到,那代表著妳該修正一下使用方式!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